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自拍

①攒了两天的更新,看得可高兴了,不知道为什么笑得在床上打滚。

②我本来想着正儿八经下斗,这种小段子就不写了吧。可我就是管不住我这个脑子啊。

③传送门:火车   总目录

       我在陪葬坑里打开了手机相机,想着拍一下我现在的环境用蓝牙传给闷油瓶。但是一换成自拍把我自己吓了一跳。这百分之百的美颜柔光和……猫耳贴纸是什么玩意儿?我从来没在相机里下载过这些东西啊。

       情况很紧急,我没那个脑子去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就赶紧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关了,拍了一张给闷油瓶传了过去,然后才琢磨了过来。之前回村里是坐我的小金杯,在遇到二叔之前,闷油瓶好像是拿了我的手机玩了半天,我也没在意。现在仔细回忆一下,他把手机递回来给我的时候,表情好像有一点点不自然。

       这老王八蛋想什么呢?还没等我琢磨透,我就收到了闷油瓶传回来的照片,看见他没事,我就放心了一半,然后才看见照片上的刘丧。

       虽然我对刘丧挺膈应的,但他毕竟还是个孩子,没必要那么置气。然而看着下一条发过来的消息,想到刘丧居然碰了闷油瓶的手机,我笑了一下,决定了出去以后别的事都放一放,先给闷油瓶换个手机。

评论(2)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