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雨村琐记—腹肌

①这几天调整了一下感觉心情好多了,可以愉快地发糖了。

②篇末祭出神器23333。

③话说企业图书馆我不知道是不是普遍,反正母上大人单位是有个图书馆的,每次清书的时候,母上都爱往家里拿一些比较好的Orz。

③传送门:灯火    论人可以无聊到什么地步    总目录

        前几天小花给我发了条微信,说企业图书馆清书发现一本挺适合我的,问我要不要,要的话给我寄过来。我那时候正在山里钓鱼,手机信号不是很好,小花发过来的图片还在转圈,本来我还琢磨着小花这企业文化做的不错,还有图书馆呢,等图片加载好了,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那本书的名字叫《年过40岁的男子腹部健美操》。

        我深吸了一口气,缓解了一下扔手机的欲望,问小花他这是什么意思,过了一会儿他回了我一段语音,听声音还挺疑惑的:“你前段时间不是还说体重涨得有点快害怕长小肚子么,我这特意给你留心着么,你怎么不谢谢我啊?”如果他最后不是憋不住笑了一下,我还真信了他的鬼话,没等我想好怎么怼回去,小花又是一条语音,这次完全没有掩饰笑意:“我都给你寄过去了,记得签收啊~”我放下鱼竿双手拿手机发了一堆emoji表情轰炸小花,他只在一开始回我说要开会不扯了,然后就再也没回应。我挠了挠下巴琢磨着要怎么扳回一城,结果鱼竿突然动了一下,这一下力道挺足,这鱼绝对不小,我手忙脚乱地拎起鱼竿的时候,却发现鱼已经跑了。我茫然地坐在小马扎上,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过了几天果然收到了一个包裹,拆开外面的袋子发现里面用泡泡纸包了好几层,好不容易撕开,看到了传说中的《年过40岁的男子腹部健美操》。这还真是本老书,1990年的初版,书页早就泛黄了,但是旧纸的霉味不是很重,想来是有好好打理的。

        我打开随便看了看,嘴角抽搐,里面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姿势,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做的。翻了几页之后,阿花在外面叫得挺厉害,我就出去看了一眼,回来之后发现闷油瓶坐在桌子前面在看那本书,桌子边上放着扫帚,应该是扫地扫到一半看见了。我老脸一红,想趁着闷油瓶没发现我的时候赶紧溜了,就说这是胖子的书。结果我刚往后退了两步,闷油瓶就抬头看了我一眼,我摸了摸鼻子,跟他说这是小花硬塞给我的,我没想要来着。闷油瓶没表态,把书放下了,继续扫地。我松了口气,赶紧把那本书塞到了书架一个角落。

        放好书之后,我靠在书架上看闷油瓶扫地。闷油瓶总是能给我一种很安静的感觉,所有的动作都很有气质,所以无论他做什么事情我都能一直看着,毫不夸张地说我能盯他一整天不嫌烦。

        晚上睡觉之前,闷油瓶在洗澡,我靠在床上例行看书,看着看着视线就不由自主地瞟到了浴室的玻璃门上。在我的记忆里,闷油瓶的腹肌是很好看的,他应该没有特意练过,腹肌并不夸张,但是他体脂很低,所以看起来是匀称漂亮的六块,摸上去手感也很紧实。我自己就很够呛了,之前跟着瞎子练的时候还好,肌肉感觉很密,甚至有一种再过一段时间我也能有个几块腹肌的错觉,不过一直到闷油瓶回来我的腹肌都还在蛰伏,加上他回来以后我还懒惰了很久,到现在戳着肚子都有点软软的感觉了。

        闷油瓶洗完澡出来,过来躺在了我身边,伸出一只手环过我的腰,在我肚子上捏了一下,我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扭头看着闷油瓶,跟他说:“你什么意思啊,别看不起人,我这可是八合一高级腹肌,拍一下就能出来八块。”闷油瓶眨了眨眼,真在我肚子上拍了一下,然后掀开被子和我的衣服,正儿八经地说:“没有。”

        我一下没绷住,笑了,顺手捏了捏闷油瓶的下巴,问他想给我练练还是怎么着。闷油瓶慢慢撑起身子,跟我说,好呀。

----------------------------

真的这本书……

评论(10)
热度(7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