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瓶邪】【校园paro】Flamenco(1)

①其实最近没写什么新的,但是整理文档的时候找到了一篇暑假之前写的小短文,已经吃灰很久了,还是发一下。并且反正明天又要上课了,到寒假也没啥假期,想想也符合气氛(笑)。

②就是没什么完整剧情,小日常而已。

③设定上是历史系老张和建筑系老吴,老张住在老吴隔壁的宿舍,但是由于人数单出来了,老张就一个人住。

④不知道有没有2。

⑤传送门:秋盹    聚会    糖桂花   总目录



        午后的阳光很好,大一也清闲许多,我和闷油瓶都没课,就到图书馆坐着写作业。

        他们历史系课后布置的阅读资料比较多,我都坐下好久,摆了半桌子的绘图工具开始做制图的作业了,他还在书架那边找书。我不知道闷油瓶什么时候回来的,他动作很轻,那时候我并没有注意到他,是在做完制图作业的时候,抬头看到他在看书,我手边放了杯奶茶,巧克力奥利奥,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从哪里看出我嗜甜的。

        宁静悠闲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等我开始做材料力学作业的时候,写了几笔发现拿的这支笔已经用完了,但是又没有带替芯。这时候就不得不吐槽学校也太不人性化,教育超市离图书馆还挺远的,来回一趟基本要二十分钟。我抬头看了看对面的闷油瓶,他手上那本书似乎是已经看完了,正在往学校的稿纸上整理思路。我权衡了一下利弊,还是伸手往他面前戳了一下,他抬眼看我,带着点疑惑的神情。因为担心打扰到别人,我把声音压得很低:“你有笔芯了吗?”

        闷油瓶歪了歪头,放下了手里的笔,正当我松了一口气,以为他要找笔芯的时候给我,他默默抬手,给我比了个心。

        我抽了一下,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引得周围的同学纷纷侧目,这我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看向窗外,等到情绪稍微平息才转回来。闷油瓶已经又低头开始写东西,不过我发现自己的作业本上已经压了一支笔芯。


评论(8)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