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外套

①《Brokeback Mountain》里印象最深的,就是两件搭在一起的衣服。最细节的地方总是藏匿着最深切的感情。

②补了一波更新感觉燃起来惹(ง •̀_•́)ง。

③突然想写。

④传送门:晨语   慢性毒   总目录

        吴二白在给伙计们部署进入喊泉的时候,张起灵就坐在窗户边上,看着窗外,似乎在发呆,和之前几十年之间他做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同。但如果仔细看就会知道,还是不一样的。张起灵的手指轻轻捏着衣袖,若有若无地磨蹭着。

        这件衣服吴二白认识,是吴邪的衣服。张起灵走的时候,拿了一件吴邪的衣服穿在身上。吴邪是个很干净的人,尤其是他戒烟戒酒之后,身上除了浴液的气味再也没有其它的味道。但是张起灵总是觉得吴邪的外套上还残旧着温度和气息,但是也在渐渐散去了,他或许再也抓不住了。

        “你决定好了吗。”吴二白遣散了伙计,最后走到张起灵身边问到。张起灵没有任何动作,只是拉上了衣服的拉链,走了出去。

评论(5)
热度(4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