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雨村琐记—初冬

①媳妇儿太熊怎么办。比他更熊。

②马里奥奥德赛真好玩,满屏游戏性,处处设计感。任天堂: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③本来今天太冷想鸽,但回到宿舍开了空调,一看手机实践团钱发下来了,突然复活。

④从构思到成文不到四小时,觉得把老吴写软了,不过没关系,冬天就是想要有个软绵绵的人可以暖暖和和地抱着撸。而我只有洋葱小鱿一只。

⑤传送门:族长    静电    外套    总目录

        这几天天气相当冷,气温已经变成了个位数,晚上都得盖两床被子,一个人睡觉肯定特别难熬,所以闷油瓶最近都不基本出去了,我们俩人窝在家里边咸鱼。

        书房窗子边上采光很好,每天午后都暖洋洋的,一入冬我就在那边铺了几条毯子又扔了一堆抱枕,太阳好的时候就和闷油瓶在那里靠一块儿,边上放个恒温杯喝茶,玩玩手机打打游戏看看书什么的;我还给闷油瓶买了件毛绒绒的熊猫居家服,软乎乎的,我没事就老爱往他身上蹭,所以这个初冬过得十分惬意。

        不过这几天出了点小事。这个事情起源于闷油瓶,双十一的时候秀秀趁着优惠送了我一台NS,我也没玩,但是闷油瓶不知道为什么玩得挺多,我一时好奇凑过去看,发现他居然在玩《超级马里奥·奥德赛》,马里奥这个游戏我这一辈的人都很熟了,没想到居然还在一直出续作。NS的手柄是可以拆成两个的,我就拆了下来,和闷油瓶一人一个玩双人模式,但他只玩了一会儿就把手柄给我让我自己玩。任天堂这个掌机的设计是一手一个手柄,本身就不大,我拿着都有点嫌小,闷油瓶虽然身量差不多,但手比我大一圈,捏着肯定更不舒服。

        结果就是,我玩到最后一抬头,天已经黑了。这个游戏简直有毒,虽然地图都不大,但是内容相当丰富,设计感十足,定位也是休闲游戏,不会很难,我查了不少操作方面的攻略,玩着相当有意思,而且舒服。

        游戏里面扔帽子是可以体感的,但之前闷油瓶一直是按出来,我就嫌麻烦,直接甩手柄。晚上闷油瓶过来叫我吃饭的时候,我还在玩,不是很想放下来。闷油瓶叫我吃饭,我要是不想去,他是不会叫第二遍的,只是在旁边一直看着,直到我自己觉得内疚,乖乖跟他去吃饭。我那时候在打boss不好半路退出来,就想着赶紧打完了去吃饭,结果一激动,甩帽子的时候直接把手柄甩出去了,那只手柄划了一道相当漂亮的弧线落到了闷油瓶熊猫居家服的帽子里。

        闷油瓶什么也没说,站起来就跑了。我坐在原地一脸懵逼,退了游戏就在后面追他,追到的时候他已经坐在桌子边上开始吃饭了。

        当天晚上快睡觉的时候我还在玩,闷油瓶已经要关灯了,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跟他说再玩一会儿,虽然这句话我已经说了七八遍了,自己都不信。闷油瓶现在管我管得挺严,十点就要睡觉,我还玩着呢,就听见他说了句“拿走了”,就伸手来捞我的手柄,我还在跑图,就一个劲往后缩想躲开,结果没注意,手腕磕在床头柜角上了,我疼得抽了口气。这事其实赖我,闷油瓶来拿我手柄的动作并不快,是我自己躲得太着急,幸好磕得不重,没有特别肿。闷油瓶叹了口气,拍了拍我的头,转身去拿了药膏和冷敷贴过来,我自知理亏,老老实实地单手把NS关机组好,放在床头柜上。

        闷油瓶给我擦完药以后,在红肿的皮肤周围轻轻按了按,贴上冷敷贴。但他做完这些并没有直接上床,而是先给NS充电,又把床头柜往外挪了一段距离。这个床头柜比床要高一点,之前我早上刚醒,摸手机或者水杯的时候就会磕到,但都只是轻轻碰一下,那时候闷油瓶就已经把它往外挪了一点了,就不那么容易被磕到,这次估计这床头柜要下岗了。

        等做完了这些,闷油瓶才到床上来,把灯关了。我叫了他一声,他只是轻轻“嗯”了一声回应我,并没有动,我只好自己往他那边凑,摸黑找到他下巴的位置亲了一下:“晚安。”

---------------------------------------------------

居家服√

评论(16)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