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雨村琐记—大宝剑

①前天就想更了,然而累得要猝死。

②我才不是摸鱼呢。

③一个奇怪的roleplay。

④传送门:  那就吃嘛      优秀鸡蛋   总目录


 

        三十五六度的高温维持了六七天,气温升高得太过迅速而且不讲道理,导致我前段时间总是在下半夜被热醒,等坐起来灌下几杯水之后基本就睡不着了。不过这种情况只发生了三次,之后闷油瓶会在半夜两点多的时候起来给我开段时间空调,这样我就能很舒服地睡到自然醒,起床的时候还能捕捉到残留的一丝凉意。

        这时节我容易睡迷糊,早上总是会在床上坐个十来分钟才能开始穿衣服,刚醒过神来,闷油瓶就伸手在我内眼角抹了一下,我简直哭笑不得:“我会自己洗脸的,不麻烦您了啊妈。”说完我就闪身下地,闷油瓶的指尖堪堪划过我的腰,没捞上,我赶紧溜进了卫生间。

        等我刮完胡子上须后水的时候,闷油瓶才进来,我想了想,扭过头跟他说:“我今天晚上可能回来晚一点,咱那个夜总会之前不是评上优秀乡镇企业了么,上面有领导过来视察,晚上有应酬。”闷油瓶一边刷牙一边点了点头。其实之前这种事是有带他的,毕竟他也是股东之一;然而只要他在,整个场子就会非常压抑,胖子怎么活跃气氛都没用,对面根本玩不起来;而且让闷油瓶应酬我实在是心疼,就干脆让他不用管这些事情了。

        我把自己收拾完后闷油瓶正拿毛巾擦着脸,我凑过去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把这正事干完了才心满意足地走出去。

        这次应酬还不算麻烦,这么多年我已经对如何避免被灌酒颇有心得经验丰富了,主要是胖子在侃大山,我只要附和几句就行,这次的几个人也挺好伺候。

        晚上吃完饭后,我们几个人就去我常去的足浴城捏脚。其实我原本最常来的并不是这儿,我没戒酒的时候常去的另一家,但有次我喝多了去捏脚被直接捏吐了,实在是丢人丢到家,只好换了地方。这家足浴城三楼有点额外服务,只对熟客开放,我去久了之后捏脚小妹也旁敲侧击地提过几次,我都装傻糊弄过去了;后来我都是在家里让闷油瓶给我按,就很少出来了。

        换了衣服进了房间后,胖子和那几个人躺下以后还在聊,我背对着门低头按手机,琢磨着闷油瓶怎么不回我消息呢。这时候门口响了一下,估计是捏脚师上来了,胖子他们几个突然安静了下来,然后又开始说话。

        我等了三分钟,闷油瓶也没回我,干脆不等了,估计是在打游戏吧。结果一回头我差点没站稳,闷油瓶就站在我身后,身上穿了件白衬衫和天蓝色围裙——这家足浴城的标配。我一秒内稳住了表情,没让自己嚎出来,不动声色地坐到了捏脚床上。旁边的几个捏脚师都很眼熟,完全没有异常,我偷偷掐了自己一下,发现也不是在做梦啊。胖子看了我几眼,贼笑几声,问给他按脚的姑娘:“以前给吴老板按脚的小刘妹妹呢?”“刘师傅?”姑娘愣了一下,“她今天家里有事请假了。这是刚来的张师傅,技术应该挺不错,有证的。”

        他妈的,闷油瓶技术当然好了,好得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这事除了我还都没人知道;而且感情这家伙一天没理我,是去办假证和打入敌人内部了啊。我脑子里嗡嗡嗡地响,看着闷油瓶坐在床下的椅子上,把我的脚捞起来擦干,在他膝盖上放放好。等他开始按,我烧得厉害,幸好脸上不怎么显色,不然八成红透了。这种事情都是我和闷油瓶在自家卧室干的,但是现在旁边那么多人不说,还一本正经,我真是浑身难受。闷油瓶抬头看了看我,说了句放松,我差点炸了,瞪了他一眼,这他妈叫我怎么放松,平常给我按完脚你都干什么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他这人可能有点什么奇怪的嗜好,要是让他放开了玩,能把我膝盖以上腰以下的地方搞得全是淤青和齿印,连床都不带起得来。

        闷油瓶叹了口气,似乎很无奈的样子,放下我的脚站起来走到我身边,低头小声问到:“要去三楼么?”我还没回答,胖子在一边躺着笑,看热闹不嫌事大:“去吧去吧,你都盯人家那么久啦~”那几个领导也一脸“我懂”的表情,怕不是还觉得自己是善解人意的好领导,都不知道倒霉的是我。我眼一闭心一横,去就去呗,怕你不成。

        刚进三楼的一个房间,我就揪着闷油瓶的领子把他推在门上,声音带了两分怒气:“你搞什么,差不多得了。”闷油瓶没说话,歪着头笑了笑,伸手握住我的后颈,咬住我嘴唇,逼着我一步一步往后退,直到腿撞在床沿上我才挣脱出来:“……你别胡来,这床我可不敢躺……”他看了那张床一眼,若有所思。正当我觉得他差不多玩够了,刚松了口气的时候,闷油瓶突然转了个方向,直接把我按到墙上去了。

        直到开始做的时候,我才发现这鬼地方隔音真的不好,都能听见隔壁妹子的声音,搞得我特别紧张,到最后基本站不稳,小肚子都在抽搐。

        回家之后,我看了眼单子,我花的明显比以前多了不少,心里不服,干脆地去找闷油瓶要钱了——开玩笑,我睡自己男人什么时候还得花钱了?


评论(15)
热度(10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