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SCP】【瓶邪】数据删除 楔子(纯文字版)

①原著基础上添加SCP设定,时间设置在《十年》终结篇之后。

②关于SCP详细信息请点此:SCP基金会,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专门研究控制超自然现象的跨国组织。当其他人在阳光下生活时,我们必须在阴影中和它们战斗,并防止它们暴露在大众眼中,这样其他人才能生活在一个理智的,普通的世界中。

③楔子是一篇关于青铜门的完整(脑补+伏笔)报告,十分科学(?),像是正常的调查报告。

④由于LOFTER无法编辑字体,使效果无法达到最佳,因此分为完整版和纯文字版本,传送门:完整版


在管理者的命令下,此文档已被列为

最高机密

通用说明 001-Alpha:为防止SCP-001的真相泄露,多份伪造的掩盖文件与该份真正的001文件一并储件。所有涉及到SCP-001本质的文件,包括一份/多份假文件均由模因抹杀药物保护,如有未授权人员查看,将立刻导致心脏骤停死亡。除非是受到██-██-███的指令,否则将SCP-001的内容透漏给公众者将会被处决。

警告

任何未经授权之人员访问该文档将立即被BERRYMANLANGFORD模因抹杀触媒处决。在未接种合适模因疫苗的情况下向下滚动页面将立刻导致心脏骤停死亡。

你已经被警告过了

•模因抹杀触媒启动

•检测到生命迹象

•权限确认

•解开部分安全锁

欢迎,已获得部分授权的人员,您将阅读文件

代号:Eternal-青铜门

 

项目编号:SCP-001

项目等级:keter

特殊收容措施:由于SCP-001位于███山脉中的自然属性,其无法被移动至收容地点中,且被平民发现概率极低,因此采取就地保护措施。接近SCP-001需三名及以上的O5议会成员签名通过,任何人未经批准不可擅自进入SCP-001,否则一律就地处决。由于SCP-001本身的特殊性,每年需派遣专员进行视察,SCP-001周围存在大量SCP-001-1,SCP-001-2,SCP-001-3,SCP-001-4以及其它未被发现的危险生物(详见附录A),每次视察需至少十名M战斗特遣队成员陪同。由于SCP-001周围环境不适宜人类长期生存及研究,基金会已于其周围设置██个摄像头,位置分别于:【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且于███山脉下设置█个监控点,由ζ9机动特遣队及U潜伏特遣队██名特工(名单见附录B)共同监视,保证发现问题一小时内可赶赴。基金会的主要任务是防止SCP-001中的危险生物逃逸造成危机。截至██年█月█日,已发现有█名平民与SCP-001有过接触,部分抹杀失败,有关负责人已被处理。最近一次平民接触为与外勤特工███共同进行,该名特工已提交相关报告,等待进一步处理。

描述:SCP-001为青铜质地巨门,宽度██(约合█英尺),高度██(约合█英尺),厚度以目前技术无法测量。推测年代为██,未证实当时存在进行同类工程的技术,且已知手段无法破坏SCP-001表面。SCP-001已经被███(非组织内部成员)进行初步人为保护,在其外建筑大型墓葬,【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目前为止基金会已破解80%以上的机关,搜索范围75%,但为SCP-001安全考虑,没有对机关进行拆除,仅探索出最速最安全抵达SCP-001的路径。墓葬中发现多具非基金会人员遗体(尸检报告见附录C)。对SCP-001的探索仍在进行当中,目前仅有一名基金会成员进入SCP-001,仅获得极有限的有效信息(详见文档001.00.01)。其他已知进入SCP-001的非基金会人员仅有███(详见文档001.00.02),现已得知进入SCP-001的钥匙为SCP-001-X(见附录D)。SCP-001-X1位置已知,未被基金会控制;SCP-001-X2、SCP-001-X3、SCP-001-X4下落不明,全球范围内ι10特遣队成员搜索正在进行。目前阶段正在考虑是否与███合作以加快研究进程。19██年,████(已抹杀)与基金会联系,希望共同研究SCP-001,并提供部分资料(见附录E),基金会考虑各方因素决定与其进行部分合作,并于20██年无法控制其行为时,对其进行抹杀,后续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附录A

SCP-001-1

其为共生体。

SCP-001-1α:动物界,脊索动物门,脊索动物亚门,鸟纲。身高1.5m~1.8m,身长(除去颈部)0.8m~1.1m,翼展2m左右,面部类似草鸮,近似于半径十公分的圆形,面部存在类似蛇类上隅骨与方骨之间的连接部分,使其喙可张大至面部五分之四左右。全身被羽,颜色为深棕夹杂灰点,腹部呈浅色。SCP-001-1β:动物界,脊索动物门,脊索动物亚门,哺乳纲,灵长目。身长20cm~30cm,外形类似叟猴,体表无毛发,覆盖有红色粘膜,经化验,成分与SCP-001-1α食道黏膜成分一致。牙齿锋利,呈现大白鲨的牙齿排列方式。

SCP-001-1攻击性极强,其攻击行为属于███。由于长期生存于黑暗之中,大部分时间处于休眠状态以节省体力;视力退化严重,依靠声音以及微弱光感锁定目标。目前未发现天敌。

生活习性详细报告:【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其共生机制为:【抱歉,您没有相关权限】

基因检测结果如下:【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SCP-001-2

动物界,节肢动物门,有颚亚门,唇足纲,改形亚纲,蚰蜒目,蚰蜒科。体色黄褐,全身分十五节,每节有一对细长的足,长度约为体长二分之一,最后一对足为其它足的两倍左右。足易脱落。气门在背中央,触角长。具有极大毒颚。体长十公分至██米不等。体表外骨骼下有荧光物质,在黑暗中发出冷色光。有昆虫的一般属性。

其基因与常见蚰蜒不同,如下:【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生活习性详细报告:【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SCP-001-3

【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SCP-001-4

【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我的天啊,这些生物全部是被人为进行改造和控制的!几千年前的人类居然有这样的智慧!如果活到现在,那么他(或者她)一定是世界上最强的SCP生物!我简直迫不及待地想见见他(她)了!

——██博士

██博士,请您保持冷静,否则,您会先成为Area里的研究对象,而非研究者。

——██将军

附录B

【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附录C

【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附录D

SCP-001-X为玉质印玺,具体成分化验如下:【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外形为█████,于██,██以及██位置缺失██,初步判断为██████,即SCP-001-X2,SCP-001-X3,SCP-001-X4。【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SCP-001-X1原为基金会持有,后因████████流出组织。

附录E

【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批示:经O5议会讨论,通过专员██的请求,并派遣███予以协助。另,希望专员██不要感情用事。

——O5-██

文档001.00.01

20██年█月█日,监控人员发现SCP-001外出现异常,派遣██特遣队成员接近SCP-001,发现【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由于情况紧急,未经过上报审批,██尾随██进入SCP-001,此后失踪,在一个月后于███被发现,但已神志不清,表达信息毫无意义。将██发出的音节与组织的世界语言库进行声纹比对未发现相似。基因报告显示,其██染色体██基因、██染色体██基因以及██染色体██基因发生突变,性状发生如下改变。【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后,因█████,███████,█████,对其进行抹杀,除保留部分身体组织样本,遗体已被焚毁。

基因检测报告【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声音录音试听.wav【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文档001.00.02

【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

项目等级修改记录

尊敬的O5-██

您好。

最近的研究发现,SCP-███,SCP-██以及多达十八项SCP均于SCP-001有部分关联,虽然目前为止我们并不知道一扇门会给人类带来多大影响,但是它的潜在危险仍然是不容忽视的,经研究小组讨论,现提出申请,希望将SCP-001的项目等级由safe提升至keter。

——Dr. ███

 

批准。另外,希望你们能和行动组的人友好相处,不要再添麻烦了,难道SCP-001不够你们研究吗。

­——O5-██

 

附加资料

《关于墓葬环境分析及建筑构想(附已探索区域3D建模下载)》——Dr. ███

《SCP-001生物详细解剖(图解)》——Dr. ████

《关于提高SCP-001周围安保等级的报告》——████少将

《与SCP-001相关SCP的总结》——████,███,███研究员

《关于与███合作的利弊分析》——3级安全人员████

《申请抹杀██的报告》——███,███,██成员

《与SCP-001相关基因突变对比》——Dr.██

《19██~19██例行检查报告》——███特遣队

展开全部(739篇文档)▼

【抱歉,您没有相应权限,无法下载文档】

 

当我接触到SCP-001时,内心总是会涌起一股恐惧,虽然单独看起来它一点也不可怕。恐惧来源于未知,而我们,正面对着世界上最大的未知。

——O5-██

您的访问信息已上传至记录与信息安全管理部(RAISA)

一小时内可反复阅读文档

一小时后疫苗将失效,会导致严重后果

最终警告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