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欢乐向西幻】根本没有公主▼_▼(1~32)

①灵感来自ilem教主的《达拉崩巴》,融合我心头大爱的三部RPG游戏《上古卷轴》、《巫师》和《黑魂》,但是以《上古卷轴》为主,因为主角是最龙傲天的。

②全员欢乐向西幻,各种OOC,各种崩坏。

③不定期更新……吧……

④目前就这些,想起来再加。



        1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不知名的星球上,有一片大陆被称为夏杰宝琪德,它的主神是龙类。这片大陆被分成了三个管片儿由三头龙掌管,而龙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抢走管片儿里某个国家的公主,等勇者来救回公主,顺便给勇者一些金银财宝好拉动内需。

        2

        其实龙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管片儿内的人民带来福泽,可惜人民看不到这一点,他们只知道龙很可怕。“再不睡觉,目害龙就来把你吃掉了!”这样哄小孩睡觉的方法屡试不爽,尽管他们并不吃人。“他们的身体像一座城堡一样大~哦~邪恶的龙抢走了公主~”五音不全的吟游诗人唱着祖传的故事,但即使这样也没人赶走他,因为他在讲龙的故事。

        3

        “我和公主又不是同一个物种,又不能生孩子,为什么一定要抢回来啊。”齐·英俊潇洒热爱青椒肉丝炒饭·目害龙看着自己管片儿里的几个国家的地图,又开始忍不住吐槽,“我就不能直接给他们下一场宝石雨么。走表面形式太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他全然没有想到砸到人多不好啊。就算砸不到人,砸到花花草草也不是很好。

        4

        跟在齐·英俊潇洒热爱青椒肉丝炒饭·目害龙身后的苏·善良纯洁正直好青年·万龙用爪子挠了挠头:“原来我们信社会主义啊。”

        5

        齐·英俊潇洒热爱青椒肉丝炒饭·目害龙斜睨了苏·善良纯洁正直好青年·万龙一眼。

        6

        齐·英俊潇洒热爱青椒肉丝炒饭·目害龙悠悠地叹了口气。就是因为信仰社会主义,他才如此任劳任怨,不求回报,即使被误解被唾弃,也依旧坚守自己的职责!

        7

        齐·英……算了,我们还是简称他为目害龙吧。

        8

        目害龙拿爪子戳了戳管片儿里的弓长国:“喏,这次该轮到这个国家的公主了。”

        9

        此时的弓长国内,正是一片混乱的景象,张·吃力不讨好里外不是人·海客国王正在一群吵吵闹闹的小孩子里周旋,他身边张·霸气侧漏英勇无畏·海杏女爵正在帮他看孩子。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阵地动山摇,吓哭了一群小孩。国王和女爵还没反应过来,门口的护卫走了进来:“不……不好啦……目害龙来了。”

        10

        其实目害龙也并不想搞出这么大的动静,但是不巧他这次飞得太高了,视力又不好,在空中一个急刹车……

        11

        就砸到了地上。

        12

        还正好砸在了城堡门口。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次成功的降落。

        13

        目害龙拍了拍身上的灰,把自己变成了人类的样子。毕竟保持着龙类的体型根本进不了城堡。看着这情况,根本不像会有人出来迎接的样子,只好自己走了进去。

        14

        “我也是没办法,上头给的任务,还能不办么!”目害龙坐在海客国王的王座上,拿着一半切开的西瓜用爪子挖着吃。“是是是,我们知道您也有难处,但是……”海杏女爵掏出手绢擦了擦汗。

        15

        “够了!”海客国王打断了海杏女爵。他的头已经被一群小孩的哭闹声塞得满满的,几乎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很想用目害龙的爪子掏一掏脑子。“这个给你。”海客国王从他身边的一群小孩子里随便掏出一个,扔给了目害龙。

        16

        “唔……”目害龙赶紧扔了手里的西瓜,接住被扔过来的团子。他看着团子的菜刀眼,啧啧了几声:“这么小?那勇者得死刑吧。”“这已经是最大的了,”海客国王揉了揉额角,“再说,我就不能等她长到十六再嫁给勇者么。”

        17

        “你说的很有道理,不愧是一国之君。”目害龙把公主夹到了腋下,就准备离开了。

        18

        “不……不,您等一下!”海杏女爵在目害龙背后叫住他。“哦?放心,我是个好龙,不会收你们幼儿寄养费的。”目害龙摆了摆手,发扬了自己的雷锋精神。“不……不是的……您……”海杏女爵冲了出去想要截住目害龙!

        19

        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此时只见海客国王一个幻影漂移绕过了地上挤挤挨挨的小孩!瞬间到达了海杏女爵身边!他拦住她啦!他拦住她啦!这真是激动人心的一刻!

        20

        张·霸气侧漏英勇无畏·海杏女爵被张·吃力不讨好里外不是人·海客国王扑倒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目害龙离去的背影,然后她一脚踹开国王。

        21

        海客国王扶正了自己的王冠,一脸无辜地看着海杏女爵:“反正这都是惯例了,公主又不会出事。”

        22

        海杏女爵冷冷地看着海客国王:“但你扔出去的是我们的长王子——张·加强型密封瓶·起灵。”

        23

        “什么?”海客国王一脸懵逼。

        24

        海杏女爵仍旧冷冷地看着海客国王:“而且,我们根本没有公主。”

        25

        “什么?”海客国王仍旧一脸懵逼。

        26

        海杏女爵继续冷冷地看着海客国王:“另外,我们国家已经没有勇者了。”

        27

        “什么?”海客国王继续一脸懵逼。

        28

        “我们……我们能借一下其他国家的勇者么?”海客国王弱弱地说。“别的勇者要救他们自己的公主,我们的长王子,是分配不到勇者的,因为他不是公主。”海杏女爵转头走开了。

        29

        第二天,弓长国的所有告示板上出现了一个引进勇者的告示——“征集勇者,拯救公主”。“为什么不说实话是拯救王子呢?”海客国王看着海杏女爵,一脸呆萌。“谁闲的没事去救个王子回来啊!”海杏女爵在海客国王脑后猛拍了一下。

        30

        “原来你是真瞎啊。”解·优雅动人带毒海棠·语花龙在目害龙的山洞里拿爪子戳着“公主”的脸,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我现在回去换一个?”目害龙表示自己也很绝望,以前从没抢过这么小的公主,谁知道还要验验货。“我觉得消费者协会才不会保障你的权益。”语花龙一尾巴扫到了目害龙的腿。

        31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目害龙笑得一脸奸淫——语花龙的尾巴真是软啊。

        32

        天知道他为什么会觉得那条布满硬鳞的尾巴是软的。

-----------------

传送门:33~75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