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雨村琐记—溪流

①最近下雨,打伞回宿舍的时候,路过一只在车下躲雨的猫,朝我叫了一声,虽然表情过于不屑,但突然觉得很幸福,觉得还可以再发一百年糖。

②作为一个老粉,按照我对三叔的理解,最近的更新可能看一眼我的糖力值就要掉光,所以攒一个周再看,请不要在评论区给我剧透QvQ。

③宛如仙女的老吴23333333333333(滚那)。

④老张:我就想看看能不能结婚。老吴:……那你看个屁的刑 法??

⑤传送门:秋盹   聚会  慢性毒   总目录

        住在村子里其实有一点不是很好,尤其是山村里,停水停电的频率要高上不少,正赶上这几天秋老虎反扑,稍微一动就又能起一身汗,总感觉身上粘糊糊的。原本我打算从院子里的井水里打点水洗洗算了,结果一摸井水就怂了,冰凉冰凉的,这一桶下去八成得躺好几天。我挠了挠头,想起来今天中午做饭的时候是在后山地里自己摘的菜,就地在溪流里洗了,溪水的温度还是非常舒服的,我琢磨着反正我家后面那块地方平常也没人去,干脆去洗一下,反正就过过水而已。

        于是我随便找了个塑料袋装了条内 裤和一套睡衣,琢磨着也就去个十分多钟,不拿手机了,于是就从后窗直接翻了出去,走之前还顺便和在书房看书的闷油瓶打了声招呼,这家伙最近在看《刑 法》。我都不记得这小本本什么时候买的,前几天看见闷油瓶在看这书还愣了好久,当时感情复杂,这小可怜见儿的,怕不是在算自己刑期多久。

        闷油瓶抬头应了我一声,然后继续看书,我就离开了窗子,甩着塑料袋穿过一片小树林,溜达到了溪水边上。四周一打量果然没人,就把衣服脱了,揉成一团装进另一个塑料袋里,自己跳进了水里。溪水其实挺浅,最深的地方才比我的腰高一点,温度也合适,只是稍有凉意,刚好洗去一天的燥热。我游了两圈,只要不是需要憋气的潜水,这么随便游一游还是件相当惬意的事情。

        等游完了出来,发现了一件让我很奇怪的事情——到处都找不到放衣服的两个塑料袋了。我记得是放在一棵枣树下面的,溪边就两棵树,另一棵也是枣树,但这两棵树下面都没有东西。四周看了看没有,我先是喊了两嗓子,也没有回应,可能是山里的山猫下来叼走的吧,以前进山的时候着实看见过几只相当漂亮的大山猫,也许刚刚我下去游泳的时候没注意。我没带手机,不能叫人,做“裸 奔回家”这个决定,也就用了三秒。反正从这边回家基本都是树林,直接从后窗翻回去也不会有别人看见,只是第一次在光天化日之下裸 奔,想想还是有点小刺激的。

        我从水里出来,随便靠在了一棵挺高的老枣树下面,想等身上的水晾干再回去,夕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溪边都是细粒的砂石,稍有粗糙感,磨在皮肤上也挺舒服。我眯着眼睛看太阳,正惬意着,突然听见了吃东西的声音。一抬头,我发现闷油瓶坐在我靠着的这棵枣树上面吃枣,还特无辜地看着我。

        “你在那儿干嘛呢,赶紧把衣服给我。”我从地上站了起来,叉着腰抬头看闷油瓶,心里还琢磨着荒废了这么久,他本事也没见弱,什么时候跑上去的我一点都不知道,要不是他嗑了颗枣都发现不了。闷油瓶摇了摇头,从树上跳了下来,这么一看,他周围确实什么都没有,那两包衣服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除了他自己的身体,他可没有把别的东西变大变小的本事。

        闷油瓶递了几颗枣给我,另一手指了指山里的方向:“山猫。” “你看见了不拦着点?我那两条小裤 衩可挺贵的。” 我接过枣吃了一颗,“下回出去帮我找着点。”闷油瓶点了点头,盯着我吃完了两颗枣,我才想起来我没穿衣服这回事。我把枣核吐掉,拿脚勾了一下闷油瓶的脚踝:“发什么呆,赶紧把裤子脱给我。”闷油瓶应该是直接从家里出来的,身上还是一件棉T和系带宽松款居家裤,听我这么说了,倒也没什么反对意见,解开了裤子,等它自己滑下去,然后退了一步,显然我要自己去捡。

        我半跪下来,不过没去捡裤子,主要是因为我这个位置太恰当了,没忍住就隔着内 裤舔了闷油瓶那根东西一下。说实话我挺少干这档子事的,也不懂为什么,每次吞 得稍微深一点,我就会开始咳嗽,而且这一点似乎是不受控制的,教了多少次都不管用,该咳嗽还是咳嗽。闷油瓶伸手捏住我的胳膊,把我抓了起来,问我想干什么。我一把捂住他的嘴,然后偏头咬住他的喉 结——闷油瓶每次在这种时候会很磨叽,一点也不发挥他原本行动迅捷的优点。

        无论是共同生活还是做 爱,都是心理和生理相互驯服的过程,所幸都是令人享受的过程。那天回家的时候天早就黑了,而且该是我做饭,估计回去得被胖子喷死。偷偷摸摸回家里把衣服换好才发现胖子已经吃完饭了,在玩手机,看见我就是一拍大腿,指着我说:“他妈的指望你,胖爷早饿死了。还有你丫这么个造法,早晚精 尽人亡。”我一耸肩,不以为意,溜到厨房打开锅一看,果然胖子嘴上嫌弃,还是留了我和闷油瓶的份,就拿出个馒头一边啃一边和胖子说:“那不至于,我和你不一样,我可是养精蓄锐了十年,现在正是赶紧消耗消耗的时候,可别那你那点本事扣在我身上。”

        胖子一听这话,放下手机脱了一只拖鞋拿在手上,满院子追我。我往外跑的时候,突然发现晾衣绳上晾着我下午拿出去的那两条内 裤,于是我忍着腰酸,也脱了一只拖鞋,进了屋上上下下地找闷油瓶去了。

评论(25)
热度(6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