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老张和老吴的晨间嬉戏

①一百篇惹。

②名字太长的雨村琐记,充满了哲♂学的气息。

③高产了两个月,接下来八成要咸鱼了,毕竟考试季。

④传送门:族长   月出    初冬    总目录



        立冬过后,天气眼见着一天天冷下来,早上越来越起不来床,要是分到了做饭简直苦不堪言——要早起不说,厨房那边的的水还是冰凉冰凉的。闷油瓶以前起床还挺早的,和我一起时间久了,不知道心理上还是生理上发生了变化,早上不是他做饭的话,偶尔也会赖到我过来叫他吃饭的地步。

        那天早上该是我起来做饭,我睁开眼的时候是侧躺着的,闷油瓶在我背后一只胳膊伸在被子外面把我整个人箍在怀里,还挺紧。我叹了口气,先是缓和了一会儿腰 以下的感觉,然后轻轻拍了拍闷油瓶那只胳膊,他也很老实地松了一点,但是没有放开,我不疑有他,就想着也无所谓,大不了从上边爬出来。事情是这样的,我穿的那条小裤 头是纯棉的,睡觉比较舒服,但是纯棉保型很差,穿久了就挺松,我在往外爬的时候,闷油瓶突然收紧了胳膊,棉质面料和被子之间的摩擦肯定比和皮肤之间的摩擦大,我的小裤 头就这样掉了下来。

        我当时趴 在床头,身上只有那一条小裤 头,还已被拉到了大腿上,感受着清晨有些清冷的空气划过屁 股尖,开始怀疑人生。我把眼珠转过去看了闷油瓶一眼,那厮还没睁眼,仿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似的,我就在琢磨着是该先给他一巴掌把他拍醒,还是该先把小裤 头提上。不过闷油瓶替我做了这个决定,他闭着眼睛,把我的小裤 头提了上去,顺手在我腿 根捏了一把。我眨了眨眼,没理他,继续爬了起来,拿遥控开了空调,才开始穿衣服,等我穿好衣服了,房间温度差不多就起来了。我看着还躺在床上的闷油瓶,做了做简单的准备活动,然后掀 开被子扑了上去,开始扯他的小裤 头,这亏我可不吃。

        闷油瓶在我掀被子的时候就已经睁眼了,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腕,但是力气用的不大,我还有挣 扎的余地,于是就翻到床上用上了之前的学到的各种实用或者不实用的格 斗技 巧,目标就是闷油瓶的小裤 头。折腾到最后被子已经飞出去了,床单早就扭成一团在床边上摇摇欲坠,甚至我自己衣服都白穿了,离目标还有一大段距离。我最后自 暴自弃地卸了力,把被子捡了回来,裹住自己,坐在地毯上靠着床喘气。闷油瓶从床上把手伸下来捏 我的后颈,力道非常合适,舒服得我缩了一下脖子。

        说起闷油瓶的力度控制,还真是比他刚出来那会儿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我挺喜欢看闷油瓶打架的,不论是真的打架,还是我们两个妖 精打架,倒不是说观赏性强,而是看起来很轻盈,实际上那种轻盈和空灵感,却需要绝对的力量来支撑。现在想想其实那事有我一半的锅,一开始我经验不是很足,闷油瓶又是比较凶的那种,导致我总是处在一种崩溃的边缘,最惨的一次干脆晕了过去,醒过来以后闷油瓶好像有点生气,问我受不了为什么不跟他说。我没回答他,其实心里想的是在床 上认怂实在是太丢爷们儿的脸了,我可干不出来。虽然我没回答,但是八成闷油瓶是知道的,从那之后进步速度简直突飞猛进。

        做 爱这件事情,是我唯一一件只能从闷油瓶那里获取实 战经验的,所以总是处处受他限制。想当初我比较放不开,毕竟教学资料看得再多,都比不了上一次手的。可能是因为闷油瓶年纪比我大,胯 下的肉也比我重几两,就要浪一些。他的面无表情和面无表情之间还是有差异的,稍微摆出那种无法描述表情我就受不了,说什么我都答应,多丢人的姿势都摆 出来过,不过后来玩开了,我反而比他更浪。

        “饿了。”闷油瓶捏着捏着我的脖子,突然蹦出来一句,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我做饭来着,饿着媳妇儿简直比床 上认怂还要不爷们。我赶紧爬起来穿好衣服下楼,刚想进厨房,看见胖子抱着阿花蹲在厨房门口边上,唉声叹气:“唉呀妈呀,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我一哂,没理他,从他边上进门,撸起袖子开始淘米:“胖爷你哪儿旱了,我怎么看不出来。”“本来我也觉得不旱,没想到跟你一比简直旱死了。”胖子把阿花放下来,站起身靠在门边上。

        “是么?”我坏笑了一下把淘米水往胖子脚上浇,“让你也涝涝。”胖子像橡皮球一样跳了起来,一边骂我一边跑出去换鞋。我一边摇头一边想,我哪里涝了,打架也算涝,这涝的标准可真低。


评论(8)
热度(7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