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雨村琐记—床笫之言

①睡前枕席上的轻声细语。

②并不是一人一句,但是谁说的应该还挺明显。

③趁着下午没课把合集整理了,可以按个人偏好选择总目录或者合集。

④传送门:爷练的腹肌   都有毒    稻草人    书房   听声音   总目录


         “小哥?帮我把水倒了呗,今天叫阿花折腾掉半条命……诶你说这小混蛋自己往水里扑腾的时候那么欢实,洗澡盆也不是锅,怎么和跳跳糖似的一进去就蹦跶?以后你不在家我绝对不去给那群货洗澡了,简直找罪受。”

        “要说这太安逸还是不行,在这么下去阿花都按不住那就惨了。明天太阳露个小脸你就叫我起床吧,我陪你出去跑两圈。”

        “咝,别撩我,腰有点疼。”

        “怎么?”

        “今天抓阿花洗澡的时候撞桌子上了,本来都没注意,这会儿倒开始抽抽。”

        “啊啊啊轻点……”

        “这边疼么?”

        “……倒是还好。”

        “那没事。”

        “就不用红花油了吧,刚换的床单,回头抹床上又得洗,麻烦得慌。”

        “嗯。”

        “那个棉被就放床尾吧不用搬,过段日子估计就用上了。”

        “这么早就拿出来。”

        “你昨天不在家不是么,现在晚上温度这么低,我一个人睡冷。”

        “唉!忘了个事,赶集买的桃子放好几天了,叫阿花气得忘了吃,明天八成得坏。你明天早上做饭的时候看看,坏了就扔了,要是没坏做桃罐头吧,反正放这么久都不脆了。”

        “家里没蜂蜜了。”

        “用砂糖也行,反正就一两回,不碍事的。明天该去趟市里买点东西了,家里狗粮也快吃完了。”

        “好。”

        “下周中秋节跟我回趟杭州看看我爸妈吧,去年没回去我妈念叨了大半个月。”

        “好。带点什么?”

        “哎呦一提这个就头疼,谁知道买什么,我好像把能买的都买过一遍了,要不明天去市里的时候顺便看看。”

        “前几天做的秋梨膏带点吧。”

        “嗯?有道理,这次做得还挺甜,我妈应该喜欢。挺机灵哈,会讨婆婆欢心了还。”

        “睡吧,明天不是早起么。”

        “诶。”

        ……

        八小时后。

        “起床了,太阳出来了。”

        “……”

        “吴邪?”

        “……什么?啊……小哥你看错了,那是……是月亮……”

        “别偷懒。”

        “唉唉唉唉我错了我错了马上起马上!你别……”

评论(9)
热度(9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