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娱乐向】盗墓圈非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①看完《藏海花》话剧以后,视奸了一下杜光禕的微博,发现他在很久之前赞了一条叫《娱乐圈非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的微博,九图,看完以后笑得抽搐,虽然我连人都认不全。

②就这样开了个脑洞,大概就是“如果不知道很多内情,只看到了表面会把那些事情理解成什么样子”的脑洞。

③大家就看个乐子吧,我自己写完了一看都觉得有点毁三观。

④吓得我手柄都掉在了地上。

⑤最后一段是吴邪第一人称的感想。



        这几年长沙道上最火的算是吴小佛爷那群人,但是他们的事情可没有那么简单。资料有些是道上的铁筷子给的,有些是和他们一起下过地的人提供的,要是有他们的伙计,还有什么消息可以在评论区指出。

        先说吴邪,吴邪能从一个靠着自己三叔混日子的小老板做成现在这个样子,可没那么单纯。这才十多年,就算有三爷的基础在,从杭州发展到长沙,甚至北京都有他的势力,这怎么可能。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给吴邪办过事的人,挺多都进局子里了。吴邪其实跟条子勾结颇多,双方互相给些好处,维持个平衡。上面说的那是一个证据,接下来还有三个。其一,吴邪这几年在给自己的盘口洗白,洗白这事哪有这么容易,没有条子暗中帮忙,不可能这么顺利;其二,几次严打,只有吴邪的货没有全被拦下来,严打期间,他除了谨慎点,货该走还是走,没有条子帮忙,可没听说过能做到这么滴水不漏的;这其三,我们先放一放,往下说。

        再说这哑巴张,他在道上可是相当有名的,这人怎么样不好评论,有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哑巴张在道上消失了十年,风言风语一直不少,一五年动静闹得不小,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传言最广的是说他进了个什么秘境守了十年,但是用脑子想想就知道这不可能。其实他是被条子抓了,这事绝对真,是个跟黑道有关系的条子透露的,他还参加过当初抓哑巴张的行动,据说是派了武警,虽然保密了,但是场面极大。这哑巴张被抓了之后本来是要判死刑的,但是最后秘密审判,就判了十年,关在东北。咱们接着上面的说,怎么就成了十年了,这其中就有吴邪的周旋。

        这十年,吴邪下地下得特别勤,这大家都知道,他要这么多钱干什么,就是当初跟某个人物(是谁就不说了,大家心里有数)把哑巴张保了下来,然后这十年都在给那个大人物下地。要是没有门路,想给人家下地,人家不一定要呢。所以说,吴邪和条子勾结这事,那是板上钉钉的。

        且说这吴邪保下哑巴张,有钱肯定不够,他还把自己三叔给卖了。吴邪和三爷的关系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他们之间早有不和。三爷几个亲近的伙计都知道,吴邪和三爷说话那语气简直不像是小辈,正好趁着要保哑巴张,就把自己三叔出卖给了条子。咱们这等小民不知道,上头可是清楚,不然以三爷的性格,怎么可能十多年没动静?八成是凶多吉少了。

        有人可能就要问了,吴邪干嘛费那么大劲保哑巴张呢,这里面就有故事了。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这十多年,吴邪身边一个女人都没有,听跟他近的伙计说,大家伙去玩的时候,吴邪从来也不跟着去。这有人吧就怀疑吴邪是不是有什么隐疾,错了,根本不是那么简单。这事就要从十多年前说起。吴邪第一次下地就碰见哑巴张了,从那以后,基本吴邪每一次下地,都有哑巴张一号人。这哑巴张是何许人物,来无影去无踪,想夹他个喇嘛费多少事老一辈人都知道,怎么就天天跟着吴邪了,何况吴邪当初才只是个青头。里面有什么事,大家心知肚明,吴邪不是不行,只是不喜欢女人。

        但是,二三十岁的男人,十年不打个炮也不现实,但吴邪碍于身份(和条子那边的)没法明目张胆,所以就远远地在北京找了个固定的。这是花爷手下的人说的,是在北京的一个高中生,吴邪少说给了那高中生十万块钱,但是一五年之前就和那个高中生断了,本来吴邪是想杀人灭口的,但是这事不知道被谁透给条子了,就只好作罢。这点很好证明,在北京认识人的可以打听打听,一零年前后吴邪跑北京跑得特别频繁,临近一五年就没怎么去过了。

        再往深里说,吴邪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好心,哑巴张那么复杂的人物都能被拴住,吴邪肯定是有两把刷子,而且他的目的也一定不是谈个恋爱找人过日子那么简单。他肯定是想利用哑巴张做什么事情。说不定哑巴张被抓也有他暗中操纵,感情不一定能牢靠,但是要是救了一命这个情欠下来了,要怎么还,可就难说了。

        吴邪现在说是金盆洗手不干了,但是肯定只是个说辞,大家看着,不消一年,他肯定重新出山,到时候我们见分晓。

-------------------------------


        闷油瓶这几天去巡山,我没人看着就懒得早起,周日快十点我迷迷糊糊打开手机,差点被微信的消息炸晕,仔细一看,有人在群里发了个什么《道上有些事非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我眼神迷离地看完了,就清醒了过来。

        其实是被笑醒的,这人也真是牛逼,除了我和闷油瓶的关系愣是一个编对的都没有。黎簇在群里闹翻了天,说什么名声被毁了,要我再给个百八十万的精神损失费。我定了定神,发了一句:“明明被黑的最惨的是我,我找谁要精神损失费去。”这一下群里更炸了,连万年潜水的黑瞎子师傅都冒出来问我没把苏万也给怎么样吧,不是我说,要是瞎子这时候在我面前,我就一脚踹过去了。

        群里闹得正欢,大家也没在意,就是好久没这么欢腾过了,找个由头乐一乐。胖子这时候突然推门进来,问我要不要紧。他要是把脸上的淫笑收一收我还信他是真关心我。“怕什么呀,我都金盆洗手不干了。”我把手机放在一边,开始穿衣服。“本来我觉得以咱天真现在的气量也不能把这事放在心上,大家也都不会信,可是吧,胖爷我今天收了好几条微信,还都是些有名有姓的人物,问这事是不是真的。”胖子把手机摆到我面前。我凑过去看了一眼,一排都是如雷贯耳的大名:“嚯,挺厉害的哈。”

        其实看着那篇像八一八一样的文章,我心里恍若隔世——都过去了啊。


评论(22)
热度(7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