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电话

①原著向。真·段子。
②起床的时候天气不好,就想着好天气。
③《盲冢》期间的事情。手机直接发的不知道排版会不会有问题。

       最近我和胖子到了北京处理一些事情。北京这地儿,这几年遮天蔽日,喘几口气都减寿。

       今天早上我突然接到了闷油瓶的电话,一开始还挺吃惊,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打电话给我,这得是有多么天大的事儿啊,所以接起手机的时候还是战战兢兢的。

       接起来之后,那边很久没有声音。要不是能听到闷油瓶轻轻的呼吸声,我都以为手机坏了。沉默了半晌,我实在忍不住问他怎么了,他轻轻叹了口气,才开口说话:“今天家里的天气很好,门口有一道彩虹。”

      这下换我半天说不出话来了。我闭上眼睛,似乎呼吸到了山里澄澈的空气,水滴溅在身上的清新感在皮肤上蔓延开;眼前有一道彩虹,闷油瓶坐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看着。

      这通电话打了半个小时,我们就只说了一句话。挂断电话的时候,我眼眶已经有些湿了。

评论(8)
热度(89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