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娱乐向】盗墓圈非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第二季

①这个周真是大起大落。首先,我的Word抽风读取不了模板,差点所有文档都打不开了,还好解决了;另外……重启啊啊啊啊啊!微信公众号看到“盗墓笔记重启”就是一个土拨鼠叫!

②所以计划赶不上变化快,紧急更一篇贺文。

③神他妈这东西还有第二季。

④这个系列大概会跟着三叔更新走,第一季是我把原著九本揉了揉写了一篇,第二季就跟着《盲冢》走的,所以内容不多。

⑤所以下一季,等着三叔重启篇更多了再写(bian)。

⑥震惊!99%的人都不知道!黎簇给吴邪使绊子的原因竟然是!

⑦传送门:盗墓圈非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首先在这里要谢谢朋友们,我发了上次那篇以后,不少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发私信给我,担心我受到打击报复。感谢大家的关心,但也请大家放下心来,我既然敢把那些事情告诉大家,就不害怕被他们怎么样。第一,他吴邪本事再大也是找不到我的;第二,如果他有动作,那反而说明他心虚了,以他的心机,怎么会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事呢。

        但是大家都是道上的,利益息息相关,很多事情大家是有权利知道的。我呢,又把上次的资料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加上最近大家不知道的他们的行动,这里一一挑明。我上回跟大家说的,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无论怎样都过去了,也只是给现在做了铺垫,眼下的情况,是和大家关系更大的。

        北京的朋友们应该能够感觉到最近道上的变化,没错,就是那个异军突起的老中医,原本是默默无闻的,似乎是突然就有了名声。其实他背后还有个人,看事情仔细通透而且消息灵通的人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有个年纪不大的人和这个老中医颇有交流。不知道的要是感兴趣可以找个包打听,基本都是知道的。

        现在大家可以好好联想一下这个年纪不大的人是谁了。没错,就是吴邪当初在北京找的那个小傍家儿。大家别吃惊,吴邪那是什么人,和条子往来密切,自己又颇有几分聪明,在他身边那么久,即使吴邪有意隐藏,但什么都学不到的,那是傻子。我本来并不想把这事跟大家说,毕竟在戳人家的痛处,而且这原本就是吴邪自己造的孽,这小孩儿也是个受害者,不过他这做法不太合规矩,怕是会给道上带来些动荡,先给大家提个醒儿。

        原本呢,我对这个小孩儿抱着半疑的态度,但是最近一些消息让我敲定了。大家坐好了,下面这个消息,可能会让平静了很久的道上抖两抖。

        吴邪又重新出山了。

        您看我说的对吧,这才一年,说好的隐居,结果又偷偷摸摸地有动作,其心可疑啊。这么看来,他说的金盆洗手,就是个幌子,私底下有更大的阴谋,大家想想他和条子的关系,我就不往深里说了,大家先做好准备,最近呢,收着点。

        吴邪出山这话可不是我瞎编的,我在北京机场工作的亲戚可是亲眼看见他到了北京,插个题外话,是从福建飞过来的。他在北京落地了几天,就去找了他这个小傍家儿,至于说了些什么,我还在打听着,应该不久就会有消息了。

        不过呢,这次他身边只有王胖子,哑巴张并没有跟过来。

        这可是个实锤。之前也有不少人发私信给我说吴邪看着挺正常个人,哑巴张更是个不食烟火的,俩人怎么可能有一腿。这就能看出来了,吴邪明显是心虚了。哑巴张在号子里这十年,吴邪可没那么老实,这要是让哑巴张知道了,指不定闹出什么事情,很可能会让吴邪打的小算盘全部歇菜,所以他来北京压根不敢带着哑巴张。

        且说这吴邪来北京可不会是单纯来处理他这小傍家儿的事情,一只小耗子再怎么闹腾,也不会给吴邪这种树大根深的老油条造成什么影响,更何况和吴邪关系颇深的花儿爷还在北京镇着呢,什么事儿压不下来?但是吴邪要处理的这事儿,也是跟他这个小傍家儿关系不浅的。

        吴邪可是个不错的靠山,这哑巴张一出来,就说隐居,至少表面上是说隐居的,这小傍家儿道行可不够,估计心急了,就给吴邪的事情使了绊儿,而这个事情,九成就把到了吴邪的命脉了,但具体是什么事儿,还得看着吴邪接下来的动作了。

        这里再说一个事儿,吴邪到了北京之后几天,就有人在北京街上看见哑巴张了。先不往深里说,我看这哑巴张绝对是来抓奸来了。哑巴张可不是傻子啊,怎么可能没有自己的信息渠道,把所有问题抛开来说,作为一个男人,你被老婆绿了你能受得了么?普通男人都受不了的事,哑巴张是何许人也,他能受得了么?不用脑子想也知道肯定不能啊。这段时间北京道上最大的隐藏事件估计也就这个没跑了,哑巴张和吴邪这小傍家儿啊,现在还没碰上,有意的各位可以自己留心,我也会给大家观察着的。

        这可不单纯是抓奸的事儿。事情一起来,很多被封口的消息就兜不住指不定能透出更多的信儿,来好好看看吴邪到底打了什么主意,让大家也提前做个防范。

---------------------------------

        当我在微信群里看到《道上有些事非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第二季》的时候,其实是拒绝点开的。因为那时候我正在北京,背靠着闷油瓶十分惬意,并不想被这玩意儿打破平静,但是我背后的闷油瓶似乎是看了,在群里默默打了一串意味深长的省略号。看着群里的说的话越来越不对劲,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去看了一眼那智障又在瞎逼逼什么,看完以后,真的说不出话来。

        瞎子不嫌事儿大地问闷油瓶看过第一季没有。因为闷油瓶不是个会担心自己错过微信群消息的人,那段时间他巡山没信号,八成也没看见。热心的群众们马上翻出了第一季给闷油瓶看,虽然事情都是胡扯的,但我还是捂着脸感觉十分心累。

        “挺厉害。”闷油瓶看完了以后就回了仨字,群里就着这仨字开始了天马行空的解读。瞎子还别有深意地问闷油瓶脑袋上顶一片草原是什么感觉;秀秀居然说已经开始期待第三季了,这可比什么韩剧美剧有意思多了;而黎簇已经不在群里说话了,说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对不起爹娘亲戚。我刚想关了手机,感觉自己脆弱的心灵受不起这样的折磨,突然看见黎簇私发来的消息:“妈的!以后知道是你吴邪的事,我绝对要给你使绊子!”我叹了口气,黎簇到底还是太年轻了,会被这种八卦消息撩起来。

        看我,完全不放在心上。我扔了手机,顺便把闷油瓶的手机也抽出来扔了,挑起他的下巴,用似笑非笑的语气问他被绿的感觉怎么样。闷油瓶眨了眨眼,抓住我的手把我按在床上,凑在我耳边说:“需要教育。”

        气氛刚好,然而外面,突然传来了胖子宛如唐老鸭一般嘎嘎的笑声。

        绝望。

评论(8)
热度(5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