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意味

①我要恢复更新了(也就是两三天一更吧),发个段子暖暖场。

②三叔最近真是勤快让人感动极了,就看着三叔的更新发一些跟着剧情走的段子。

③吴邪:人老了就是容易心软,现在都不舍得扣王盟工资了。毕竟跟了我这么久;但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智障已经很可怜了,被扣钱就更可怜了。

④传送门:电话


        最近我一个平辈的亲戚——我算了算辈分应该是表弟——闹离婚,貌似是女方劈了腿,亲戚群里都在说这事,无非就是财产和孩子的事。群里的叔叔阿姨都义愤填膺,把那女人贬得一文不值,看得我都有点心疼了。因为感情这事谁也说不准,更何况就只听了一面之词,也不好下结论,我就掺了一嘴,说至于这么凶残么。结果被群起而攻之,说什么我还没结婚呢,不懂这些事。这一下我就感觉要坏菜了,我是我们这一辈唯一一个还没有结婚的人,这种时候说话,不是找“关心”么。看着群里话题有向我转移的苗头,我赶紧把群屏蔽了,省得看了烦心。

        那时候我在杭州店里卖豆腐干,我把手机按灭,拿在手里抛着,闷油瓶不在身边,最近录音带的事情也搞得我很疲惫,在这种状态下,我就容易林黛玉起来。

        我和闷油瓶的事情,二叔一定是知道的,三叔那个活该被弹小鸡鸡的大概也能猜到一点,至于我爸妈……我实在不敢想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或许只是我内心里不敢承认,因为连王盟都开始被按着相亲了,而我爸妈一直没给我安排相亲。我不知道这种表面的平静还能维持多久,一系列的谜团断断续续,起起落落已经够让我心烦意乱的了,我不能让自己再被这种事打搅到,可又没那个戳破最后一层窗户纸的勇气。

        我想着想着,戳开了闷油瓶的微信聊天框,问他我要是去找别人了他会怎么办。闷油瓶回消息回得很快,先是一个问号,然后回了一句:“我有哪里不好吗。”

        我瘫在椅子上看着那句话笑得很放飞自我,吓跑了几个来买豆腐干的客人,我赶紧正了正色。

        我又问他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么,那边停了一会儿,才回过来一句:“我不考虑不会发生的事情。”

        果然,我的闷油瓶是纯粹的闷油瓶,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闷油瓶。

        去上厕所的王盟回来看了我一眼,说我笑得一脸淫荡。我起身踹了他一脚,哼着小调精神满满地继续听我的雷声录音带去了。


评论(7)
热度(7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