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火车

①突然发现手机里还有点东西,不存了。

②在外面写短篇什么的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就来点段子吧。

③虽然写是这么写,但是还是不要俩人一张铺,铺会死的Orz,而且俩人只能叠叠乐。

④哇,不要太关心身份证的问题,其实我知道现在没身份证连火车都坐不了,可三叔就是写的火车,不过这不重要。

⑤传送门:情绪    总目录

        王盟那家伙,不知道是心里有情绪还是真的办事不力,直到现在都没把闷油瓶的身份证办下来,搞得现在我和胖子也只能跟着坐火车。
        虽然慢是慢了点,但我并不讨厌。从北京回福建的时候,买了卧铺票。我在中铺,闷油瓶在我下铺,胖子在对面下铺。
        隔壁一群年轻人似乎是一起出来玩的,晚上应该是在打王者荣耀,熄灯以后还在玩,偶尔还爆几句话。我本来就有点睡不着,面朝着墙发呆,一直在想我三叔的事,大概是半夜一点多的时候,我感觉到身后床边站了个人。
        我转过身去一看,果然是闷油瓶。车厢里只开了不甚明亮的夜灯,灯光从他身后照过来,我看不太清楚他。我做了个疑问的表情,以为他有什么事情,结果他把我脖子勾过去接吻。那个姿势特别难受,我胳膊别了一下,赶紧半撑起身子,虽然胳膊还是撑得有些酸,但总比压着抽筋强。
        隔壁不知道哪个熊孩子大喊了一声:“中路!中路没人!”毕竟是公共场合,我吓了一跳,赶紧把闷油瓶推开了一点点。车厢里传来了此起彼伏的骂声,但是原本应该最唧唧歪歪的胖子居然一点声音都没有。
        我笑了一下,小声问闷油瓶要不要一起睡,他点了点头,手撑在床边上,就翻到了我床上,床也只是轻轻响了一声。
        本来床就很窄,我们两个人睡在一起,几乎是紧紧贴在一起。不过空调开得很足,甚至有点冷,也合适两个人一起睡,我就凑在闷油瓶怀里,慢慢睡了过去。

评论(11)
热度(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