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雨村琐记—喵喵?

①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OC。

②突然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③抽着水课的间隙摸的小短篇,马上连水课都要没了。

④520是个好日子摸了一篇。

⑤又名《不小心惹人不开心了怎么办?答:对症下药》



        事情发生在我们在雨村安顿下来有几个月了吧,闷油瓶出去巡山,胖子也回北京走货,就剩我一个人窝在村屋里面。

        实在是太无聊了,接近年末小花他们也忙,我摸出手机都只能看着屏锁不知道干嘛。于是就打开了电视换到了中央九,以前无聊的时候都会看看纪录片,历史自然相关的都能看上很久,虽然多数时间看着看着就睡过去了。中央九居然在播《萌宠成长记》,我按开了节目安排,发现今天一整天都是这个,仔细想了想,现在是学生放寒假的时候,没想到中央台也一本正经卖起了萌。

        我拿了点水果过来放在茶几上准备打持久战,其实家里有不少零食,但是我之前被瞎子的特训搞得一看见零食就犯恶心,根本吃不下去。我也没想到我居然抱着抱枕看了一下午的小奶猫小奶狗,心里被一种暖呼呼毛茸茸的情绪塞满了,感觉十分惬意。

        闷油瓶是在太阳下山以后回来的,我一开始根本没有看见他,注意力完全在玩毛线球的小奶猫身上,直到他关掉了电视朝我走过来,我愣了一下,才发现他回来了。闷油瓶站在沙发边上,微微俯下身来像是要吻我。我噌一个高从他胳膊下面钻出来回身把他掀到沙发上,然后走进卧室抱出了我的枕头和被子到了客房。

        说实话,我心里很堵,特别生气:闷油瓶你个王八蛋把我自己扔家里一整天回来第一件事居然是关掉了安慰我一个下午的小奶猫?!我一没办法和闷油瓶吵起来,二没办法赶他去客房睡,能保证的,只有今天绝对不和他在同一张床上睡觉!

        我啪的一声甩上了客房门,扭死了锁,把自己摔进了床上,抱着被子越想越气:那王八蛋一直都是这样,总是这么自我,他想什么就干什么,从来都是他认为那样是对我好的,我的感受一直都不怎么重要。

        我正生着气,突然听到门响了一下,妈的,这种门锁根本没法拦住闷油瓶,果然不冷静的时候智商为负啊。但也没办法,我直接用被子蒙住了头,拿后背对着门。

        闷油瓶似乎是在门口站了一会儿,然后我感觉到身后的床垫压下去一块,他应该是伏在床上离我很近,我隔着被子都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声。

        我听着他的呼吸,突然恶向胆边生——现在只要我使劲往后仰一下头,就能砸到闷油瓶的脸。虽然我觉得以那个王八蛋的身手不至于被我砸到,但是试试看又不亏,砸到就是赚到。

        正当我跃跃欲试的时候,突然从身后传来轻轻的一声“喵”。

        我当时就傻在那里了——这是闷油瓶的声音。我的第一反应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但声音又很清楚,那家伙什么意思,怕不是在安慰人?

        我把被子拉下一点,扭过头去瞄他,但闷油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好像刚才那声不是他叫的一样。

        闷油瓶看我动了动,就顺势把被子拉了下去,半压在我身上,把头埋在我的颈窝那里,温热的呼吸直接就轻轻喷在耳根。这王八蛋绝对是故意的,他知道那是我浑身上下最经不起事的地方之一,当时我腰就软下去了。闷油瓶凑着我的耳朵又“喵”了一声,气流直接顺着耳道流了进去,我被他这一下搞得蜷起了身子。

        我当时的心情特别奇异,之前愤怒的感觉还有些余韵,又觉得很想笑——闷油瓶这是在卖萌求原谅么?这家伙当了那么久守门大爷还真是转性了,别的不说,就这可爱程度真是突破了我的心理防线。要不是我知道闷油瓶有多辟邪,还真会以为他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夺舍了。奇奇怪怪的感情交织在一起,我反而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对付闷油瓶了。

        到最后衣服被闷油瓶扒光了,我心里才一阵哀嚎——还真是只能怪自己不争气啊,一晚上都顶不住。


评论(14)
热度(8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