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Q:猫爷猫爷,通灵者是肿么肥四,链接点开是暂无内容,我之前收藏的那几篇也都没了(合集好像也没了)

啊这篇确实是我自己删掉了,主要是觉得不够好。

我这篇本来有四万多字存稿,前段时间状态不好所以都没有动笔,等到可以继续写的时候重新看了一遍,发现了不少问题。因为比起着重塑造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我似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讲述世界观上,重心偏移了不少;这篇本来打算是控制在八九万字左右,但剧情过半进度并不如预期,而且前面我为了压缩篇幅,把很多原本可以用故事表达的设定直接讲出来了,感觉读起来并不是那么有趣,更严重的是这种直接插入的平铺直叙会拖慢故事节奏。如果按照我希望的表现效果,那么《通灵者》会有二十万字左右,从三年前两人的相遇相识开始写,以老吴认识老张的视角带入世界观,整体会更流畅,但一开始我是想把这部分作为历史背景,不写出来的。所以我又要……动大纲了……由于我本身短篇写得多,驾驭中长篇的能力比较不够,其实也是还在积累经验。

总而言之由于以上问题,我打算把之前的几个小坑填上,再好好想想这个怎么能写得更好看(>д<)。

评论(5)
热度(1)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