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驯服内裤的方法

①名字有点长的雨村。

②题目和内容关系不大(就是我又起不出题目了Orz)。

③传送门:不准耍赖   馋了   咸蛋黄拌饭   蛋筒?   袖扣   总目录


        几场雨下过之后,空气里的寒意渐渐明显起来,这两天风也刮得越来越急,即使雨村的位置挺避风,偶尔一出门头发也还是被吹到放荡不羁。

        有一次我和闷油瓶出了两三天门,回家的时候院子里落满了黄叶,当时天色已经晚了,我就打算早上再起来扫;第二天我起得比闷油瓶还早,结果刚拎着扫帚出门就懵了,院子里干干净净的,我还以为家里的狗子们终于成精变人了,盯了仨狗子瞧了老半天,最后还是闷油瓶告诉我昨天深夜刮了很大的风,但是可能我睡得太熟所以没听见风声。

        不过今年冬天应该就没那么难熬了,我去年被冻成傻逼之后痛定思痛,装了地暖,现在已经打开了,家里温度特别合适;尤其是往床上一摊,热空气从下往上升腾,身边还有个热源,简直舒服得要命,连睡衣都穿不住。

        晚上我靠在床头用微信跟胖子聊天,其实之前装地暖也有很大一个原因是胖子关节实在受不了南方的潮湿空气,尤其是冬天特别难熬,装了地暖之后情况稍有改善,但一阴天他还是浑身不舒服,所以冬天胖子几乎都在北京,过节过年才回雨村来。

        最近大家都挺闲的,生意不忙,也没什么突发情况,聊的内容也无非是北京快要供暖,猪肉终于不涨价之类的零碎事情。正当我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觉得闷油瓶捏了一下我的蛋皮,我瞬间就清醒了,有点奇怪地扭头看了看闷油瓶。说实话我还挺习惯他这种偶尔的耍流氓,问题出在这次我的感觉不大对劲。

        我身上只穿了宽松的短袖衫和内裤,冬天这么睡比较舒服,但是刚刚的感觉是闷油瓶直接捏到了皮肉上,根本没有隔着内裤的布料,而且我很确定他没有把手伸进来。闷油瓶依旧满脸无辜,好像他什么都没干似的,于是我自己伸手下去感受了一下,顿时明白过来,我的内裤正好在那个位置上破了一个小洞。

        前几天给家里衣柜换季的时候,角落里扒拉出好几盒没拆封的新内裤,我都忘了是什么时候买的。虽然从小留下来的习惯是天天换天天洗,但是换新的就不那么频繁,原因很简单,不舒服。内裤这种贴身衣物即使是定制也没有贴着自己的形状来做这么一说,所以新的穿上总会不太舒服,得穿一阵子才能定型,直到这个时候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内裤。也是这个原因,内裤其实基本不会穿错,即使款式都差不多。虽然我和闷油瓶很多衣服可以混穿,但是内裤不行——有几次早上起来迷迷瞪瞪的,随手捞一条穿上,觉得其它地方都合适但是裆有点松,那肯定不是我的。

        不过内裤洗得太勤就容易在几个重点部位磨薄,穿着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破掉了,但是因为位置隐秘,也不太容易马上发现。闷油瓶这估计也是歪打正着,不然我得第二天换内裤才能发现。我眨了眨眼,下床打算换,刚打开衣柜就发现一叠衣服上摆了条新内裤,伸手摸了摸居然还是已经洗过的。我扭头又瞅了瞅闷油瓶,发现他已经闭上眼睛似乎打算开始睡了。

        这么一来似乎还真不是什么歪打正着,他就是知道我这条内裤寿命到头了,然后早早地备好了新的。不过仔细想想也算正常,毕竟他动手撸掉我内裤的次数还真不算少。


评论(26)
热度(7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