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执偏见,一意孤行。

【盗墓笔记】【瓶邪】不治将恐深

①名字有点长的雨村。

②君之疾为懒,不治将恐深。

③是……是黄色废料……

④传送门:轻点?   驯服内裤的方法   不准耍赖   馋了   咸蛋黄拌饭   总目录




        这几天山上雨下得挺不寻常,虽然已经是冬天了,但雨滴落下来居然不算冷,不大像冬天的雨。最近生意上也没有要操心的事,还挺闲的,每天下午我都坐在起居室靠窗的一把椅子上看书,听着窗外的雨声,明明中午睡过觉,却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发困,然后又眯过去。

        白天睡得太多,下雨又没法出去跑步,就导致我晚上总是睡不着,即使跟闷油瓶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也没什么用,仍旧瞪着眼到天明。运动量不够,睡眠时间失调,再这么下去怕伤身,于是我买了些健身器材,但快递三天后才到,所以这段时间白天估计还得跟瞌睡虫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虽然最终总是以失败收场。

        那天下午我又看书看睡过去了,不过没睡几分钟闷油瓶就过来扶住我的肩把我给摆正了;但我不大想起来,于是就着力道靠上了他的腰,顺势蹭了蹭。闷油瓶伸手捏住我的后颈,我舒服得几乎哼唧出声,但还没美上几秒钟,他就把我拎了起来,那姿势跟拎小狗的时候如出一辙;我刚到嘴边的哼唧变成了哎呦,反手抓住闷油瓶的胳膊想要制住他,不过这点小手段似乎被他看穿了,在我碰到他之前的瞬间松开了手。这一来二去的我们俩就练了起来,但囿于空间,也施展不开,没过几招就双双翻倒在沙发上。

        我心跳速度有点快,就趴在闷油瓶身上喘了几口气才起来;不过因为我是坐在他大腿上的,所以他还只能躺着,但过了一会儿我依旧不动弹,他便打算直接起身。我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个歪念头,并且极其迅速地在脑子里疯长,于是在看到他想起来的动作时,很干脆地伸手按住他的胸口把他压了回去,跟他说你躺好了,今天爷伺候伺候你。

        说起骑乘这个体位,我们俩用的次数还真是不多,虽然是很爽,可主要是我累,而且这种累跟普通的累不是一个累法,三言两语还很难说清楚那种微妙的差异。

        有我这一句话,闷油瓶还真就当起了甩手掌柜,除了在我身上乱摸之外啥都不干,没过多久我就后悔了,这比我印象中还要累,毕竟以前闷油瓶至少会帮忙,或者说主要还是他出力;这真撒手不管了,我几乎能听见我这老腰的哀嚎。但我还算是有毅力,况且感觉上来了,累这回事可以先扔在一边。直到我都不应期了,才察觉出问题的关键点——闷油瓶的确是很久,但没有久到这种天荒地老的程度,我都开始怀疑他最近是不是练什么功不能泄元阳。而且这家伙明明知道我已经差不多没力气了,但仍旧半点忙都不帮,手就搭在我大腿根上,动都不带动的,也不知道在等什么;可我是真的坚持不住了,腰已经开始不自主地细微颤抖,随时都可能趴窝。

        我干脆耍赖往前倒,呼咚拍到了闷油瓶身上,蹭了蹭他的耳根,用极其微弱的声音跟他说我没劲了。我没看见闷油瓶的脸,但听声音他似乎是笑了一下,之后他的手上移了些抓住我的腰,把我又扶了起来。不过我一看他都愿意接手了,也就不撑着,这才发现自己真是极限了,连坐都坐不稳,像滩水似的顺着他的指缝往下滑,最终还是闷油瓶翻身换了个姿势,这场才得以顺利结束。

        当时天色已经暗下来了,我就直接迷迷糊糊睡了过去,反正善后的事有闷油瓶,他今天当了那么久大爷也是时候干干活了。虽然我晚饭也没吃,但却一直睡到早上,几乎是入冬以来睡得最好的一觉。醒来之后我仔细琢磨了一下,觉得健身器材可以退款了。


评论(13)
热度(7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家猫爷 | Powered by LOFTER